tanyall

Wow I'm getting worser

647.11公里 更加触不到的我们 只有在夜半想起即将分别的日子才涌上来的难过 老张老陈
想想自己有多幸运啊 天赐这么多的爱
好好珍惜才是 又时常忽视这些热情有多难得
永远爱这些时光多过永恒
你需要被爱 我却一直有所保留 受之有愧的感情
射手座的热情维持到现在还再炙热 感恩。
希望你能更好 但是自己又不喜欢指手划脚
希望自己能够不要辜负每一份真心 但是爱自己更多的我… 好像还要多多努力哦

为什么面对我的不耐烦你还可以做到和颜悦色
为什么我的要求你都要去做
为什么不求回报地给我这么多
真的没办法等量的好好奉还啊
能在将来还意气风发吗 还腿脚健康吗 还能和别人拼酒 能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和我一起合上眼 每一天互道晚安 健康快乐。

评论